close

 

  桌邊的小燈太刺眼 所以我哭了

  電視播出的影集太難看 所以我哭了

  搓襪子時泡沫濺到眼鏡 所以我哭了

  櫃子裡堆滿了洋芋片
 所以我哭了

  看不完電話簿裡的選單
 所以我哭了

  收到陌生地方來的明信片
 所以我哭了

  有人問我喜歡嗎
 我不得不哭

  身體缺乏維他命C 我好想哭

  一個漢堡仍然不夠 我怎能不哭

  內褲脫線了 我非哭不可

  做了個美妙的春夢 我一定要哭

  算起字數和行數 我只能哭

  賣場裡僅剩泡麵一包 我嚎啕大哭

  我不能停止哭 所以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