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頭痛比較難過還是頭暈。這問題讓我有點暈。

  我們聽的音樂不太一樣了,喜歡的電影味道不同了,有點聽不懂你的話了。這聽起來為什麼老是有點惆悵。

  偽善、鄉愿、世故、圓滑...該怎麼分類與解釋。

  我們都會死去的,那我是不是不用在這時候太愛你,或者是提醒你要愛我多一點。再不然,就在能親吻的時候,不要有些許懈怠。

  第二套半價是個很溫馨的事情。

  100萬要你再次去當兵,你不會再去,買你軍中回憶你也不可能給;那給我100萬讓我去上學,我會去的,而且我也會把上學的紀錄完整交出的。

  聊天絕對是一種創作。

 
  電話響了。沒出聲音,是對方沒出聲音。
  
  說一個謊要用其他九十九個謊來圓,其他九十九個謊還會互相交配出小謊。用來裝的袋子要多麼的堅韌。
  
  林鳳營常常讓我站在冷藏櫃前質疑其他品牌的存在。

  指針型時鐘一向不是很友善。
  
  花太郎廣告,討喜誘人★★★☆。戀愛世代,懷舊心碎★★★★。落葉歸根,創意運輸★★★★☆。The Big Bang Theory,幽默明快★★★★☆☆。好友交往對象,資料不足
 
  你終於來了。我等了這麼久,不要緊;即使你來的時候濕透了,不要緊;雖然還有很多人要跟我一起分享你,不要緊;我只希望你停留久一點,我要讓你知道我有多麼愛你,秋。
  
  從美洲滾到非洲讓我暈眩了十秒,然後所有城市都崩潰了。

  才憶起那個被我用撞球桿捅到的人,現在我還是深感抱歉,希望你沒有因為同伴的恥笑而放棄撞球這個興趣。

  她們後來再也沒有提起體育系的男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