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歐的雪地,會是怎麼樣一個散步的好地方,是不是像安靜的歐洲片一樣,好白,好冷,好遠。

  為漢堡寫的情書到了第二段就無法完成了,而我不好意思說出原因。

  起床氣特別的重,因為做了一場憤怒的夢,壞了眼睛睜開的那一刻。

  餓是原罪。

  她似乎是留不住她的男友了。聽到所謂的"我們分開一段時間,彼此好好思考一下"的台詞後,我這麼想。

  因為單字太多,所以學海無涯,還是因為學海無涯,所以單字太多。

  我想跟你說個悄悄話,但我希望你不要聽得太清楚,所以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在滿嘴都是彈性佳的麵條時製造不小心說溜的效果。

  不公平的是,異國兩個字本身就散發著很濃厚的風情,而異地總是帶點孤寂;異國邂逅,而異地流浪。

  幹,囂張的新日曆已經來到。

  日子總是未到的精采,好比千禧年之於千禧年前,好比2012之於2012前,好比夢想之於夢想前。

  新學期的新課堂上面對新同學的自我介紹是一件很殘忍且必要性不高的事。

  飛出去了,一個人飛出去了。

  以後我們長了鰓,會有漁船來捕抓我們嗎?希望我暗刺不要太多,會是還滿體貼的一種。

  好吃的鍋燒意麵,你在哪裡?有緣的話,我們可以約在小雨天見個面。

  我背不完,我也背不完整。

  她男友後來思考的是別的女生了,我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